如果時光能倒回

已經半夜了  想起了你          想著想著又哭了
想著當年辛苦照顧幼小我的你   
天還沒亮  就起床升火
你為我煮早飯.為我烤地瓜
背著我上山拔藥草賣給商家賺錢
我讀書長大了   不聽話了
你為我擋在身體前  只為了怕父親將我打受傷
你為我做了太多太多   當時我卻都不懂.也不懂的感激
如今我懂 但已太遲了 
看著你 我才發現我活了20幾年
沒為你買過一件衣服 為你做過一件事
我有時在想如果這世界真的有鬼
為什麼我見不到你來向我告別
我好想見你一面  告訴你 我對不起你
我好想妳
2008.7.17我以為我還能再見妳
改變了原本要去醫院見你的念頭
想不到我錯過了見你最後一面的機會
從你送去醫院那天7/8到你走的那天
只有短短幾天  你走了也沒讓我感應到
我在工作 外面下著大雨刮著風的夜晚
卡玫基颱風就這樣帶走了你
雖然你的病痛都好了
但是我有時想起你眼淚還是不停的掉
我真的不捨 你知道嗎?  你過的好嗎?
你知道我每天都在想妳嗎?

發表留言